Adel sitzt Gemüt, nicht im Geblüt.

© 灵魂换稻米
Powered by LOFTER

  工作令人疲惫,上线发一些有喜疯来挽救一下自己。

  

  以下都是我的个人观点,是我一厢情愿的揣测,别当真!


  

  

  先来说说我老公金有真吧。可能金有真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不大擅长表达自己,感情方面有一丢丢迟钝,而他自己也在很多直播中半真半假地承认过,于是这些印象在大部分人心里就更加根深蒂固。


  不过在我对他的认识由格外肤浅逐渐深入到尚有一丝肤浅的过程中,我意识到他本人应该不是这样的。这在很多节目中都有得到体现。比如说某次打歌节目后对于“选出女友没有拐弯抹角的话”的回答与解释;解答粉丝提问“如何跟像有真一样不喜欢肢体接触的男生相处”的答案;某次演唱会抽到“油腻”关键词的一句话小情景(居然能面不改色说出让我跟他睡觉这种话,不得不感叹他真的很会。)等等等等。所以金有真其实对感知他人的心理是很有自己的一套的。我想这应该跟先天后天都有关系,金有真本来基因里所决定的性格大概率就是细腻温柔的那一类;再加上是家里的大儿子,从小开始责任感要比其他人会重一些,另外,他做过很多咖啡厅、服装店等这类服务行业的兼职,这些工作都需要掌握不错的察言观色的能力作为基础,出道之后也还是团里的大哥,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环境里更需要多多观察照顾周围人的情绪。再加上他一直以来秉承的“要做就做到最好,否则就不会开始”这种行事原则,他高敏感性格的形成就是十分自然而然的了。也正是因此,我特别理解同为混九落选成员,他要比金智勋感到压力更大的原因。(没有说小队长压力不大的意思,小队长也很有责任感,只是这里的压力更多的是他们个人内部的驱动,毕竟童年的经历不一样,思考方式也不一样。)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走一下传统狠狠骂一下YNB那个光头社长,光知道组队训练单方面输出,不知道及时接收成员给的输入,有真好多次想要跟公司沟通作品及工作上的意见都迟迟得不到回应,对于明星这个特别需要外界反馈来滋养自身的行业来说真的是大忌,眼光短浅也难怪最后会走不下去。真的是白白耽误几个大帅哥的青春!可恶YNB你把我的快乐有真还回来!】


  到了后来,金有真大概发现他这样的一板一眼在当时的娱乐圈并不吃香,于是慢慢地就把那个敏感细腻还有一丝调皮的自己从镜头前隐藏起来了吧,就连话也不再多说。害得我在每一支有他出现的视频里,一到他的部分就要回看好多次,我真的好爱他的嗓音和用这把让人着迷的嗓音慢慢给你讲一个道理时的他本人。


  我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已经接受了现实其实是很残酷的这个事实,单单是自己准备充分了也还不够,想要成功,外在的客观条件其实要占很大的比重。但是看到有真一次次因为得不到有效反馈产生失望的情绪再一次次鼓足勇气迎接下一次挑战,直到最后压力太大情绪开始抑郁到最后不得不退队,我还是难以抑制地感到痛心。不过好在他现在过得也还不错,我又为他感到很开心,还是希望他能够继续快乐,如果可以,以后也请多多唱歌才是。


  

  

  接下来说说我的好大儿阿喜,做为家里的小儿子,吴熙俊在孩童时期得到家人的宠爱应该会很多,不缺爱的人通常也更愿意对别人释放爱意,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会更乐观。从《清潭洞111》就能看出,他调皮但不失原则,虽然在训练时会偷懒但态度上绝不懈怠,笑容常挂脸上,是个活力十足的小太阳。


  要说挫折也遇到过一些,首先就是足球运动员的这个梦想因伤而夭折,但是他能迅速调整自己最初改变,走上爱豆的道路;练习时的苦与累也一概不去想,外界的干扰一概不去理会,只是闷头走在努力的路上,是非常坚定的人。


  但在他的原则之内,他又是善于灵活多变的那类人,很多综艺游戏中就能看出,在规则的大框架内他会用一些“钻空子”的手段来取得胜利,之后还能很好地圆场,让大家都其乐融融尽兴而归,所以我说阿喜情商在KNK中排名第一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吧。他就像“smart”这个单词一样,所有的优点都能够往他身上套,以前在团里是全能小王子,未来做为演员也能成为完美大明星。


  

  

  所以这样两个性格明显相反的人遇到一起,会彼此吸引也是很正常的吧。如果一定让我说这里是谁先迈入这情感的漩涡,那我单方面认为应该是金有真。别忘了,吴熙俊之所以会到YNB来就是因为金有真在看了《清潭洞111》之后觉得阿喜很好才让承俊把对方邀请来的。我当然不是说这样就一见钟情,相反我认为他俩应该都是属于日久生情那一挂的,这个回来再说。只是当时金有真除了发现吴熙俊的才能之外,应该也有一种他没有意识到的想要靠近阿喜这种满身活力的人的原因在里面,正是这份潜意识才让他开口想要把吴熙俊邀请到自己身边。


  我之前已经说过,吴熙俊是不吝啬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但这表达并不卑微,而是基于“你值得所以我才对你回馈同等关爱”的那种回应。不缺爱的吴熙俊对于他人是真心还是假意也看得一清二楚,他对金有真的特别纠缠,除了必要的节目效果之外,也从侧面反映出金有真对吴熙俊关心也让他感到特殊。


  你看吧,我早就说过了,金有真对于情感的表达其实真的很会。他偶尔跟粉丝们透露过他对成员们的感情的表达:“我对你的唠叨其实也是喜欢你的一种表现不是吗?”


  这种表现吴熙俊感受到了,并且对于只给他一人的特殊也给了充分的回应,这让十分看重对方反馈的金有真感到快乐和满足。我真的觉得在刚刚出道之后的那段时间里,金有真是越来越有活力的。在这种良性循环之下,感情越来越深也就没什么可质疑的了吧,谁不喜欢这种有回应的感情呢?我也喜欢。


  

  

  所以阿喜你能不能出来跟我们说说你俩的恋爱日常啊?算了,不说也没什么,好好过日子就行了。


  这是一个老母亲简单而朴素的愿望。

  

=================================================


  PS:我叫金有真老公,叫吴熙俊好大儿。所以这俩cp其实是禁忌父子恋?【你滚!】


  既然是发疯就不打单人tag了,我怕会被骂。😂


  不能想象我居然也开始写小作文了,简直不像我,到底是工作把人逼疯还是嗑cp把人逼疯啊?以后再不写了,肉麻!

评论 ( 1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